首页>显示器 > 正文

惠普推出2019新品:集成隐私屏幕的显示器和首款基于AMD的Chromebook

据VB网站1月6日报道,惠普本周将在CES 2019上推出新产品。可以提供各种工作和娱乐设备,并带有集成隐私屏幕的23.8英寸显示屏和首款基于AMD的Chromebook。

惠普个人系统总裁亚历克斯·卓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介绍说,HP EliteDisplay E243p Sure View Monitor是一款带有Sure View屏幕的大显示器,只要翻转电脑上的键盘上的F2键,可以从侧面看到屏幕的细节,再次打开开关,只能从侧面看到屏幕上出现灰色阴霾。貌似这个功能有点像目前市场售卖的防偷窥手机膜。这个显示器对很多从事机密性较强的职业的人有很大的用处。这款显示器将于2月上市,售价为380美元。

惠普还拥有一台多功能一体机,HP EliteOne 800 AiO G5,配有一个集成的隐私屏幕。它将在6月份发布,不久之后会公布定价。惠普还在其大量笔记本电脑中推广集成隐私屏幕 ,也就是说以后在任何地方办公可以不用担心自己电脑上的内容会被偷窥了,安全性很高。

惠普还将推出新的Chromebook。HP Chromebook x360 14 G1为聚会带来了以IT为中心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具有更严格的安全性 ,从经过验证的启动到应用程序沙箱。该公司正在添加Chrome Enterprise许可证,可以跨用户,设备和应用程序更精细地控制200多个策略。

Chromebook最多可以使用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提供流畅的视频通话,并处理更多标签、应用和媒体。它具有Bang&Olufsen音频,窄边框触摸屏显示器,USB-C接口和双扬声器。HP Chromebook X360 14 G1将于1月份上市,目前还未定价。

惠普还推出了首款基于AMD的Chromebook,即惠普Chromebook 14,该设备利用AMD A4和A6 CPU以及集成的Radeon R4 / R5显卡,提高了工作效率。可通过Google Play商店访问高达100GB的Google云端存储和超过一百万的Android应用。它在1月份上市,有白色,蓝色和灰色三种颜色,起价为269美元。

标签: 惠普 显示器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