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显示器 > 正文

尼康正研发Z 28mm/40mm定焦镜头 适用于人像和人文拍摄

尼康于本月发布了 50mm/105mm 两款 Z 卡口微距镜头,均适配 Z 全画幅微单。根据外媒 camerajabber 消息,尼康官方又宣布,Z 28mm f/2.8 和 Z 40mm f/2.0两款定焦镜头即将发布,均采用轻便的外形,适用于人像和人文拍摄。

官方表示,两款镜头能实现良好的虚化效果,适合刚接触微单相机的用户。镜头采用塑料外壳,但镜头卡口材质未知。

尽管尼康尚未宣布发售日期,但公布了产品渲染图。外媒预计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截至目前,尼康 Z 系列镜头已经推出了 20mm/24mm/35mm/50mm/85mm F1.8 S 大光圈镜头。新产品的加入,有利于将尼康微单的产品线进一步扩展,为更多非专业用户提供选择。

标签: 尼康Z系列 定焦镜头 人文拍摄 微单相机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