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X 7000公版显卡规格:双8pin供电 体型更大


(资料图)

刚刚,爆料者 @9550pro 分享了两张疑似为AMD RX 7000 公版显卡的照片。

外观方面,RX 7000 公版显卡设计稍有改变,尺寸更大,依旧采用了双 8pin 供电接口。

我们了解到,AMD 已经在锐龙 7000 发布会上公布了新一代的显卡的外观轮廓,曝光照片的 3 道红线设计与 AMDPPT 上的图片相吻合。

据最新消息,AMD 新款RX 7900 系列显卡在 11 月 4 日发布后,12 月初才能上市。AMD 此次首发两款型号,后缀分别为 XTX 和 XT,显存分别为 24GB 和 20GB。这两款显卡都将基于 AMD 5nm RDNA3 架构的 Navi 31 GPU,XTX 型号拥有 12288 流处理器,配备 24GB 384bit 20Gbps GDDR6 显存,XT 型号拥有 10752 流处理器,配备 20GB 320Bit 20Gbps GDDR6 显存。

原标题:AMD RX 7000 公版显卡曝光:双 8pin 供电,体型更大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华硕无畏Pro15锐龙版:色彩显示出色对比度良好 颜值质感兼备
京东Plus年卡148元,免费送腾讯、爱奇艺、喜马拉雅会员年卡
小米最新推出Redmi投影仪 PRO版首发仅千余元可双频Wi-Fi
世嘉经典主机复刻MD迷你2来了 曾创下三千万台销量风靡一时
吉利博越L正式上市:新车拥有多款动力选择 并对应不同价格
森海塞尔CX 500BT 真无线耳机:好音质 不妥协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