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电脑后立即锁定屏幕的动态锁怎么开启?电脑设置动态锁方法教程

离开电脑后立即自动锁定屏幕的动态锁功能怎么开启

1、在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计算机上,单击计算机左下角的“开始”按钮→“设置”。

3、在“设置”界面,单击“账户”,选择“账户”下的“登录选项”。

4、在“登录选项”中右边菜单往下拉,找到“动态锁”,把“允许windows在你离开时自动锁定设备”打上勾。

5、如果手机的蓝牙没有与电脑配对,那么需要先与电脑配对。点击“蓝牙与其他设备”,进入“搜索蓝牙设备”界面进行连接配对。

6、进入“蓝牙和其他设备”,点击“添加蓝牙和其他设备”,点击“添加设备”下的“蓝牙”,根据提示搜索,为您配对的手机添加蓝牙(一定要打开蓝牙并设置为可搜索状态)。

7、蓝牙配对完成后,回到“登录选项”下的“动态锁”,你会看到电脑已经识别了配对的蓝牙设备(配对成功后,下次打开蓝牙时,手机和电脑会自动连接)。

8、连接成功后,当你带着配对的手机离开电脑的连接范围一分钟后,电脑会在无人操作的情况下自动锁定,也不用担心离开后电脑信息泄露。

9、用蓝牙耳机作为动态锁的连接设备也可以,只要是随身携带的蓝牙设备就行。

推荐DIY文章
小米推出钛金属保温杯,米家保温杯Ti开启众筹
便宜又实用迷你纳米加湿器只要9.8元
比亚迪KN95口罩 50只125元-环球今热点
雷克沙时光机记录关于你的故事
65瓦快充!倍思氮化镓秒杀128元-当前快讯
网易UU加速盒子209元-环球微头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