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会议投屏到电视无声解决方法 腾讯会议内容投屏到电视上没有声音是什么情况?

腾讯会议内容投屏到电视上没有声音是什么情况

一、手机声音

1、首先观察自己手机设备是否开启声音,或者声音太小,调到最大看看能否解决。

2、如果还是没有声音的话打开腾讯会议“设置”,将“入会开启麦克风/扬声器”选项打开再重新进入一次会议。

二、电视声音

1、手机调整后如果还是没有声音的话可能是电视声音没有开启或者太小,建议调大试试看,应该可以解决。

推荐DIY文章
每日看点!win8更新到win8.1的方法上线 一般通过应用商店就可以免费升级 快速且方便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怎么回事 建议关闭驱动器压缩 就可轻松解决问题
安装win7系统多少钱 装个win7需要多少钱 到电脑店安装一般需要付多少钱
【新要闻】win7系统不能玩家园2的解决方法 只要参考教程设置 游戏就能恢复正常
ie浏览器网页字体怎么变大 ie网页字体如何变大的方法发布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_世界微头条
世界最新:win7迅雷出现崩溃的解决方法 有需要的小伙伴快一起来动手设置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