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超市入口在哪里怎么进入超市 抖音超市怎么开


(资料图片)

抖音超市怎么开,在什么地方进入到抖音超市里面呢,是在抖音里面还是额外的app呢,不少的人都不清楚到的,也不知道其中的门道,下面就来介绍下抖音超市入口在哪。

抖音超市入口位置

在抖音里面搜索“抖音超市”就可以找到。

抖音超市已在APP内正式开门迎客,全国各地用户可以在抖音内进行线上超市的购物体验。用户需在搜索栏或购物入口内搜索“抖音电商”,才能进入到抖音超市内进行购物。

抖音超市的商品涵盖:乳饮冲调、纸品洗衣、酒水保健、家庭清洁,以及个护美妆、零食糖巧、母婴宠物、粮油速食、电器百货等品类。用户购买后可以享受“当日发”的配送服务。抖音超市的商品都为官方直发,享受正品保障。

进入主页,抖音超市目前两个最大的分类菜单为“超市”和“小时达”。

“超市”为抖音超市的直营板块,而小时达内的商品目前基本均为本地生活商家自营,类目以蔬菜、水果和鲜花为主。

区别于普通商品链接,抖音超市直营商品带有绿色的超市标志,品牌处统一显示为“超市”。大部分商品均可实现统一结算,次日送货上门。

原标题:抖音超市怎么开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当前热点-笔记本win7无线网络红叉电脑网络连接不可用 只要按这个步骤检测就基本能解决网络问题
全球要闻:Win10打不开iTunes提示“bonjour服务已被禁用” 这是怎么一回事?
硬盘安装xp原版系统教程图解来了 注意:安装之前一定要先备份好驱动
win7耳麦在电脑上怎么设置 只要按照这个操作就能百分百成功 全球看点
怎么通过pe安装原版win7镜像 还不会安装的朋友快来学习本教程-速看料
焦点快报!win7系统的代理服务器如何设置 如果你也需要设置可以尝试这个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