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李宝英合影 李钟硕晒 《听见你的声音》十周年聚会照


(资料图片)

4月13日,韩国演员李钟硕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听见你的声音》剧组聚会合影,并且配文:“时光流逝,听见你的声音,10周年了,感谢。”

照片中,李钟硕和李宝英等几位演员坐在 一张桌子前面,桌子上有一个蛋糕,蛋糕上写着数字10,代表着《听见你的声音》播出十周年。

《听见你的声音》是李钟硕首次担任男主饰演的电视剧,播出后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李钟硕的大名也逐渐开始家喻户晓,自此开始了他的开挂之路。

该剧讲述的是李宝英所饰演的在韩国1%存在的国选律师张慧星与李钟硕所饰演的拥有特异功能“读心术”的朴修夏之间,因为少年时期一桩杀人案产生羁绊,开启了两人长大后的浪漫爱情姐弟恋故事。

一转眼,该剧已经播出10年了,网友们纷纷留言感慨,“曾经最喜欢的一对姐弟恋,《听见你的声音》已经刷了无数遍,一转眼已经过去10年了!”“这是入坑二硕的第一部剧,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后面主演的《Doctor异乡人》《匹诺曹》《当你沉睡时》都是非常棒的作品。”

原标题:李钟硕晒《听见你的声音》十周年聚会合影 曾经的姐弟恋你心动了吗?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