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玩岛和大麦有什么区别?纷玩岛可以转赠票吗?怎么转赠票|环球快消息

很多小伙伴买演唱会门票,都喜欢通过大麦网或是纷玩岛,这两款软件有什么不同呢,哪款更好用呢?纷玩岛可以转赠票吗?


(相关资料图)

纷玩岛和大麦有什么区别

1、纷玩岛比大麦网提前2天,所以在抢票时间上会比大麦早一点。

2、纷玩岛一笔订单只能买2张票,大麦网一笔订单可以抢6张。

3、纷玩岛不能选座,一个订单的票默认连坐。

4、纷玩岛也不能退票,除非主办方发起退票。

总的来说,纷玩岛的优势就在于会比大麦早两天放票,所以用户可以更早的前往平台抢票,只需要买一两张的朋友可以先抢纷玩岛,抢不到2天后再抢大麦网。

纷玩岛能转赠票吗

1、可以转赠,不过每张票累计转赠次数不超过1次,主要是防止有人恶意哄抬炒作一些热门票价。

2、另外不同的演唱会要求也是不同的,有些是非实名制入场,这些实体票是肯定可转让的,实名制入场需带身份证,电子票是可以在票夹操作转赠。

以上就是纷玩岛和大麦有什么区别?纷玩岛可以转赠票吗?怎么转赠票的相关问题解答了。

3、一般来说在演唱会还有几天开始的时候是可以转赠的,如果是刚预售的票的话是不能转赠的,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最新的转赠消息。

纷玩岛怎么转赠?

1、打开纷玩岛APP,进入“我的”页面。

2、在“我的”页面中找到“门票订单”选项,点击进入。

3、找到需要转赠的门票订单,点击“转赠”按钮。

4、输入接收者的姓名和手机号码,确认无误后点击“发送”按钮。

5、接收者会收到一条短信,需要按照短信中的提示完成领取流程。

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中秋节的起源详细分析:由古代对秋月的崇拜演变而来 全球实时
植物传播种子的方法有哪些 豌豆的种子也是通过弹射传播的 环球快看
独特的什么填上合适的词语才好 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_时讯
四级成绩保留几年 四级的保存时间只存在于什么保存时间内
全球热议:恒山索道多少钱 到了九龙壁先去悬空寺还是恒山寺?
wow复活节攻略 魔兽世界里的复活节彩蛋是怎么来的? 世界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