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如被强制执行198万:已加入格力任副总裁 焦点快看


(资料图)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的评测人,王自如已经消失在公众视线许久。近日,天眼查披露的信息显示,王自如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98万余元,执行法院为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

据了解,2021年8月,ZEALER关联公司广东瑾如云海(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自如退出股东行列,同时不再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自此,王自如逐渐不再从事数码评测相关业务。

更早之前的2021年7月,有媒体报料称,王自如到了格力担任副总裁,负责市场部门。据悉,王自如归属于格力总裁办及文化培训传播中心组织下。彼时,格力文化培训传播中心公众号的一篇文章中,“公司领导王自如为初入职场的新伙伴分享了‘心态归零,拥抱未来’的八字箴言”。同花顺财经消息,格力副总裁年薪均为百万级,同为副总裁的王自如,年薪应该也不会过低,应对198万余元的强制执行,应该没有太大压力。

官方资料显示,2010年,王自如开始做电子消费品的开箱、测评视频。2012年正式创办ZEALER,此后拿到了雷军名下顺为创投基金的第一笔投资。2014年8月27日,因测评锤子手机T1出现争议,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与王自如展开了一场辩论,此次辩论被视为王自如职业生涯的一大败笔。

原标题:王自如被强制执行198万:已加入格力任副总裁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