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9300参数规格曝光:全大核架构 堆料十足


(资料图)

联发科此前已经透露,天玑9300将会在年底正式发布,这一代将会是史无前例的大迭代。

尤其是在架构上,天玑9300将采用4+4的全大核架构,舍弃了以往的能效小核心,让性能大幅度增强。

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带来了该处理器详细的架构规划,其4颗X4超大核其实有一些区别,其中1颗是常规X4,其他三颗为X4m,预计是频率更低一些,来控制整体功耗和发热。

另外则是4颗A720大核,并配合上ARM Gen5 GPU Immortalis G720。

CPU频率暂定X4最低3.0GHz、A720最低2.0GHz,最终会根据骁龙8Gen 3的落地频率调整,精准打击,正面硬刚。

天玑9300可以说是堆料十足,把ARM最新的核心技术统统用上了。

另外,纯64位的推进,也会让手机日常使用中的运行速度更快更流畅,算是告别了以往大家使用手机的痛点:卡顿和耗电。

可以预料,明年的新旗舰会有不少搭载天玑9300的机型,非常值得期待。

原标题:正面硬刚骁龙!天玑9300规格出炉:史无前例的全大核架构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指南录后序教案:文天祥的人生选择就是忠于自己的理想
事业心责任感 事业首先需要一个舞台 做生意需要事业心 天天速看
苏格拉底辩论法 辩论赛万能金句 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情商高的人吧 当前快播
轩辕传奇幻弓技能加点 轩辕传奇增加魔弓技能详细解析
要闻速递:仙侠世界哪个职业好:石喻在八个职业中力量属性增长更高
4k对齐是什么意思:是说硬盘有无数个扇区,每个扇区都有自己的地址-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