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推出新迷你主机:顶配锐龙7 7840U处理器


(相关资料图)

技嘉的BRIX迷你主机产品线最近获得了更新,新机型共有5个型号,不过只有1款是搭载锐龙7 7840U,其他4款都是搭载锐龙7030U系列。

最强的机型GB-BER7-7840所搭载的锐龙7 7840U是款8c16t的15W移动处理器,并搭载Radeon 780M核显。

它支持2根SODIMM规格的DDR5-5600内存,最大容量64GB,是5款机型中支持内存频率中最高的。

而剩下的机型分别搭载了15W的锐龙5 7535U或锐龙3 7335U。支持内存规格稍有降低,为2根SODIMM规格的DDR5-4800内存,最大容量也是64GB。

另外,5款机型的硬盘支持也各有区别,有的机型仅拥有1个M.2 SSD插槽,而有的机型甚至能支持2.5英寸的硬盘。

除了在CPU、内存和硬盘上各有差别外,这些机型的I/O接口倒是很一致,拥有双HDMI 2.1接口,1个miniDP和1个支持DP Alt的USB Type-C接口。

原标题:技嘉推出新款BRIX Extreme迷你主机:顶配锐龙7 7840U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OPPO Watch 4 Pro真机亮相! 智能体验与外观质感再升级,将于8月29日发布
全球首台8K激光电视引关注!人民日报探厂海信直播即将启幕
持续引领智能手表体验!OPPO Watch系列新品沟通会召开
当智能健身走向全民化:AEKE轻力量家庭智能健身房引领未来
海艺AI:迎合“AI时代”发展潮流,刷新绘图市场传统认知
布局产业新高地!海星医药健康创新园B区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精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