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31日起 微软将停止支持Mac版Visual Studio IDE


【资料图】

微软开发者博客发布更新,宣布适用于 Mac 平台的 Visual Studio 集成开发环境(IDE)于今天启动“退休”进程。Visual Studio for Mac 17.6 将继续支持 12 个月,持续到 2024 年 8 月 31 日。

微软表示后续不再为 Visual Studio for Mac 开发新的功能,不会添加新的框架、runtime 或语言支持,在未来 1 年内将重点针对安全问题,发布服务和安全更新。

微软表示会继续为 Mac 平台上的开发者提供替代解决方案,会引导开发者使用最新发布的 C# Dev Kit for VS Code 和其他扩展。

我们翻译博文部分内容如下:“我们将重新分配我们的资源和开发重点,整合优势资源重点增强 Visual Studio 和 VS Code,优化它们以进行跨平台开发”。

微软虽然明年停止 Visual Studio for Mac (IDE),但继续为 Mac 用户提供 VS Code(富文本编辑器)。

原标题:微软宣布明年 8 月 31 日停止支持 Mac 版 Visual Studio IDE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姿素华品牌全面焕新,苦参碱成分洗头水正式上市
全新门派“万灵山庄”首曝 《剑网3》十四周年发布会全回顾
刷新全智能手表体验上限,OPPO Watch 4 Pro发布:2199元起
OPPO Watch 4 Pro真机亮相! 智能体验与外观质感再升级,将于8月29日发布
全球首台8K激光电视引关注!人民日报探厂海信直播即将启幕
持续引领智能手表体验!OPPO Watch系列新品沟通会召开
精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