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发布Z卡口系统的MC-N10遥控手柄 兼容多种配件

尼康于2022年4月14日宣布正在开发用于尼康Z卡口微单数码相机的MC-N10遥控手柄,11月2日这款产品终于正式推出。MC-N10遥控手柄可通过有线连接实现远程控制尼康Z卡口微单数码相机。它采用阿莱规格,可与多种配件兼容,允许使用另购的阿莱适配器将MC-N10连接到多种视频录制配件。

此外,安装的固定角度可以灵活调整,使用户能够以舒适的位置和姿势拍摄。如果将MC-N10与三脚架的摇杆或稳定器连接,用户想移动相机进行变焦、调整曝光等设置以及控制自动对焦时,能够在不接触相机的情况下使用相机,从而避免相机的晃动。MC-N10可提高视频录制的效率,只需要一个小团队,甚至一名摄像师即可完成拍摄,使摄影师能够更好地专注于视频作品的创作。


【资料图】

MC-N10手柄的形状和按钮的配置基于尼康Z系列相机进行设计,不仅小巧轻便,而且不影响相机的灵活性。即使在相机和MC-N10之间切换时,可以提供更加直观的操作。此外,它采用无咔嗒声的拨盘,支持流畅的操作,减少录制时拨盘转动操作声音被记录的情况发生。由于MC-N10通过USB线(C型接口)与相机连接,因此不会出现无线电波干扰和串扰的问题。当使用5号(AA)电池供电时,MC-N10支持长达12小时的长时间录制。MC-N10还允许在复杂的环境和条件下使用。

尼康MC-N10手柄主要功能特点

•采用阿莱规格,可以使用另购的阿莱适配器与多种录像配件连接。此外,可以将它的固定位置调整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和角度,以使用户舒适地拍摄。适合从拍摄对象的正上方或下方进行拍摄。

•可以调整主要设置,通过MC-N10执行录制视频和拍摄照片的操作。MC-N10上的按钮和拨盘可以分配多种功能,可根据用户的风格和偏好进行操作。

• 小巧轻便的设计方便携带,还采用牢固舒适的手柄和直观的按钮布局。

•无咔哒声的指令拨盘支持平稳操作,还能减少拍摄时录入拨盘转动的操作声音。

•通过USB(C型接口)线可快速轻松地连接至相机,不会出现无线电波干扰或串扰。

•支持使用5号(AA)电池,可实现长达12小时的长时间录制。

•可以在-10°C的环境中进行使用

尼康MC-N10遥控手柄官方售价3499元,将于2022年12月内上市销售。

另外,11月1日,尼康公司宣布旗下全画幅/FX格式微单数码相机尼康Z 6Ⅱ、尼康Z 7Ⅱ的1.50版本固件正式发布。更新内容如下:

•从尼康影速传1.0.4 版起,添加了对iOS版尼康影速传的支持。

•改善了将[对焦模式]选为[MF]时的对焦环响应。

•照相机通过USB供电时,连续使用15个小时后会导致结束供电,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尼康全画幅/FX格式微单数码相机尼康Z 6Ⅱ、尼康Z 7Ⅱ的1.50版本固件也于今日正式发布。更新内容如下:

•从尼康影速传1.0.4 版起,添加了对iOS版尼康影速传的支持。

•改善了将[对焦模式]选为[MF]时的对焦环响应。

•照相机通过USB供电时,连续使用15个小时后会导致结束供电,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原标题:尼康推出用于尼康Z卡口系统的MC-N10遥控手柄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居家必备!电动便携充气泵仅需59元
联想无线蓝牙音箱限时优惠39元-快报
不容错过!!!九号电动车A30C活动价2099元!-环球新要闻
真我10系列最新款手机发布在即 宣传海报或暗示其将采用曲面屏
OPPO A58 5G新机正式亮相 型号为PHJ110 全系配色共三款
华硕a豆14携活动价上线 高强度外壳还有极光渐变外观让人惊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