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z软件功能特色都有什么?好用的显卡检测工具有什么?

gpu-z软件功能特色

1、检测显卡GPU型号、步进、制造工艺、核心面积,晶体管数量及生产厂商。

2、检测光栅和着色器处理单元数量及DirectX支持版本。

3、检测GPU核心、着色器和显存运行频率,显存类型、大小及带宽。

4、检测像素填充率和材质填充率速度。

5、实时检测GPU温度、GPU使用率、显存使用率及风扇转速等相关信息。

显卡检测工具是什么?

gpu-z是一款较为实用的显卡检测工具,具有轻便小巧、快捷方便、功能丰富的优点。通过这款软件,用户可以方便地查看电脑显卡的GPU核心、显存参数、工作频率、驱动程序、BIOS 信息等详细参数,并支持实时查看传感器信息,对于高级用户,还可以查看显示对各种计算特性的详细支持信息。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