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8 Pro系列参数配置曝光:支持屏下指纹识别-世界快看点


(相关资料图)

型号为 NX729J 的努比亚5G 数字移动电话机现已入网工信部,相关配置曝光。该机预计为即将发布的红魔 8 Pro 系列机型。

工信部信息显示,红魔 8 Pro 系列拥有 163.98×76.35×8.9mm 机身尺寸,重 228 克,采用 6.8 英寸 OLED 屏幕,支持 1116×2480 分辨率与 1600 万色深。

我们了解到,配置方面,红魔 8 Pro 系列 CPU 主频为 3.2GHz(骁龙 8 Gen 2),配备 8GB / 12GB / 16GB 内存与 256GB / 512GB / 1TB 存储,内置 5720mAh / 4900mAh 电池。

此外,红魔 8 Pro 系列搭载 Android 操作系统,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5000 万像素 + 8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原标题:红魔 8 Pro 系列工信部配置公布:配备 5000 万像素主摄,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人体工学+360°旋转办公座椅低至107元-环球消息
厂商押注墨水平板,又有新品上架,功能可太丰富了
2代i5专业办公机 快速启动畅享生活-世界新要闻
苹果设备连接电脑时iTunes为什么总是自动同步 怎么做才能取消-焦点资讯
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高德地图拥有全新地图引擎更快到位-世界快看
百度顺风车是什么 怎么成为百度顺风车车主 申请步骤是什么-世界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