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内测微信登录功能:绑定后 微信可登录并使用QQ


【资料图】

据 Tech 星球消息,有用户反馈称 QQ 正在小范围内测支持微信登录功能。

据介绍,该功能支持用户将微信号绑定 QQ 号,绑定成功后,可直接通过微信帐号授权登录并使用 QQ。该登录方式位于 QQ 的设置 —— 安全 —— 第三方绑定内。体验类似通过微信登录其它第三方应用。

我们了解到,微信目前支持通过 QQ 号登录。

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微信及 WeChat 月活跃用户 12.99 亿,QQ 月活跃用户数为 5.69 亿,只有微信的大约 44%。

原标题:QQ 内测微信登录功能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电脑在BIOS中关闭软盘驱动器的方法 可按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调整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