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80 PRO固态硬盘售价降到双11同价:1TB仅需799元-环球百事通


(资料图片)

根据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近期三星980 PRO又回到799这个价格了,叠加一些特殊优惠还能做到更低。

三星980 PRO的读取速度高达7000MB/s,比PCle 3.0 SSD快2倍,写入读速也达到了5000MB/s。

随机性能上,980 Pro系列的随机写入可达600K IOPS,随机读取可达1000K IOPS。

三星980 PRO采用三星V-NAND 3-bit MLC闪存,搭载了三星专为PCle 4.0 SSD定制的Elpis控制器,对速度进行了优化,宣称比PCle 3.0快2倍,比SATA快12.7倍。

保修方面,980 PRO支持5年有限保修或600TBW有限保修。

原标题:三星980 PRO SSD降到双·11同价:1TB仅需799元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完美还原无损音质
高档配置加厚电脑桌办公游戏更自由-播报
高通总法律顾问卓安琳:持续创新和开放合作共赢是高通的DNA
手机360天气桌面插件怎么调出 怎样才能将天气模块搬到桌面-每日速递
怎么美化照片?用美图秀秀美化照片的小技巧介绍 其实其他功能也都不难-重点聚焦
教你如何解除1802、1804和“白清单”限制 可行性研究详解-世界微动态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