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电脑默认网关不可用老是掉线该怎么办?电脑网络老掉线的解决方法

win10系统电脑默认网关不可用老是掉线该怎么办

1、首先右击左下角的windows键,然后选择“设备管理器”。

2、然后可以在设备管理器窗口中找到”网络适配器“,

右击并选择“Broadcom...Gigabit Ethernet”并点击“更新驱动程序”。

3、然后去选择下面个 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然后也下面个”从计算机的驱动中选取“。

4、之后需要点击”从磁盘安装“,选择浏览,找到下载解压的驱动位置,

根据自己的位数位系统来选,图中举例的为64位,双击b57nd60a.inf文件。

5、然后在驱动列表中选择“NetLink NetXtreme 57xx Gigabit Controller”并双击。

6、最后等待显示安装完成,就可以了。

推荐DIY文章
美图秀秀网页在线版怎么修改图片尺寸?只要电脑能够上网问题就能解决-全球消息
键盘上顿号怎么打出来 多个用键盘打出顿号的方法科普
腾讯信用在哪里?如何查看腾讯信用?具体查看方法上线-聚焦
百度云网盘怎么搜索自己或别人保存的资源?介绍百度云网盘怎么搜索资源的方法-全球速看料
PEiD 查壳脱壳使用过程讲解 PEiD查壳软件详细介绍-热门看点
ed2k是什么?电驴ed2k链接如何下载?下载的人越多速度真的就越快吗-全球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