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好运中国年2023应该怎么集卡?百度好运中国年2023活动详细介绍

春节即将来临,各大平台都做出了集卡福利活动反馈给用户,百度也不例外,但是很多小伙伴对于百度好运中国年2023怎么集卡?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百度好运中国年2023集卡活动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走开,快来一起看看吧!

开启时间:2023年1月9日~2023年1月21日

入口一:好运中国年2023

1、进去百度在搜索框中搜索——好运中国年2023,然后在搜索页面往下拉就可以找到活动入口了。

2、这个活动需要参与抽卡,集齐【好】【运】【中】【国】【年】才能获得奖励。

3、每天登录可以获得抽卡机会以及完成对应的任务也能额外获得抽卡次数。

4、活动期间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集卡种类,本轮【金卡】还有额外的万能卡也可能会有。

入口二:集好运

进入百度搜索——集好运,接着点击进入分3亿活动入口。

入口三:团圆红包分3亿

进去百度在搜索框中搜索——团圆红包分3亿,接着在搜索结果中找到下图内容,点击领钱进入活动。

推荐DIY文章
资讯推荐:Win7系统连接VPN提示错误800怎么办 只要找到故障原因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
怎么装xp系统步骤图解 下载xp系统镜像解压后就能快速安装吗
windows7电脑玩求生之路2弹出engine error窗口 希望该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焦点讯息:电脑开机总是自动断电的四种原因 需要如何解决这个严重影响操作的问题
为什么谷歌浏览器打不开 如果浏览器设置出现问题的解决方法是什么|全球快资讯
win7怎么设置无线网络连接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尝试这些步骤设置 报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