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系统电脑首次开机联网激活怎么跳过?跳过电脑首次开机联网激活操作方法

新买的Win11系统电脑首次开机联网激活怎么跳过

一、怎么跳过激活

方法一

1、打开电脑在连接网络页面,在电脑键盘上同时按下快捷键Shift+F10或Shift+Fn+F10,打开命令提示符。

2、在命令提示符界面,通过键盘输入命令“taskmgr”,按下Enter键,打开任务管理器。

3、在任务管理器界面,直接单击详情信息选项。

4、在任务管理器详细信息界面,选中OOBENetworkCoectioFlow.exe程序。

5、完成选中,鼠标右击,出现选项,接着点击结束任务,这样就成功跳过Win11联网激活过程,直接进入电脑桌面,这样就可以检查电脑的实际配置,如果与宣传不符,就可以直接选择7天无理由的退款。

方法二

1、打开电脑在连接网络页面,在电脑键盘上同时按下快捷键Shift+F10或Shift+Fn+F10,打开命令提示符。

2、在命令提示符界面,通过键盘输入命令“taskkill /F /IM oobenetworkconnectionflow.exe”,按下Enter键,这样就会跳过联网界面,进入电脑。

二、注意事项

1、没有完成激活的电脑后续还需要手动激活,比如办公软件的激活。

2、跳过联网进入电脑桌面也不要连接网络,想要验机可以通过U盘传输软件进行验证。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议:windowsxp系统玩魔兽争霸鼠标飘如何解决 希望本教程能够帮助到所有有需要的朋友们
Win7系统访问局域网要密码怎么回事?你可以这样手动操作设置解决 全球速讯
如何查看电脑无线网络密钥 在无线网络属性中如何可以查看本机无线网络密钥 每日快播
【独家焦点】win7系统popwndexe.exe是什么进程 为什么它占用了大量的cpu 会是病毒吗
环球观热点:win10系统提示检测到不兼容的键盘驱动程序 详细的解决方法可以参考本文
win10任务栏没有显示桌面图标 感兴趣的用户不妨按照小编的方法试着操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