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网络出现小红叉几种解决方法?网络图标出现红叉应该怎么办?

电脑网络图标出现小红叉几种解决方法

首先确认网线有没有插好

方法一、疑难解答

1、右键点击右下角的网络图标,在其中选择“疑难解答”,然后等待系统自动检测问题。

2、接着在弹出页面中选择“我遇到了其他问题”。

3、然后选择“使用特定的网络适配器”。

4、等待系统完成检测就可以查看具体的问题了。

5、然后我们可以根据问题来源手动进行修复。

6、例如网络电缆等问题,可以通过检查网线、检查路由器等方法进行解决。

7、如果是驱动问题,系统可以自动下载安装驱动进行解决。

二、系统问题

如果我们在进行疑难解答后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可能是win11的网络出现了问题,那我们只能选择重装了。

推荐DIY文章
美图秀秀网页在线版怎么修改图片尺寸?只要电脑能够上网问题就能解决-全球消息
键盘上顿号怎么打出来 多个用键盘打出顿号的方法科普
腾讯信用在哪里?如何查看腾讯信用?具体查看方法上线-聚焦
百度云网盘怎么搜索自己或别人保存的资源?介绍百度云网盘怎么搜索资源的方法-全球速看料
PEiD 查壳脱壳使用过程讲解 PEiD查壳软件详细介绍-热门看点
ed2k是什么?电驴ed2k链接如何下载?下载的人越多速度真的就越快吗-全球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