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2023年瓜分红包什么时候开始?快手2023年分20亿活动怎么参加?

春节即将来临,根据以往的推断快手平台每年都参与瓜分红包的活动,近日有小伙伴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快手2023分20亿活动什么时候开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快手2023分20亿活动开始时间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走开,快来一起看看吧!

一、开启时间:

2023年1月12日~15日(预计)

二、活动入口:

待官方公布

1、快手app新版本图标新增了“分20亿”字样,也就是告诉大家快手打响了2023年春节红包大战。

2、但目前官方暂未具体公布开启时间,一般都是提前10多天开启,预计也是在1月12日~15日之间,可以耐心等待一下。

推荐DIY文章
资讯推荐:Win7系统连接VPN提示错误800怎么办 只要找到故障原因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
怎么装xp系统步骤图解 下载xp系统镜像解压后就能快速安装吗
windows7电脑玩求生之路2弹出engine error窗口 希望该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焦点讯息:电脑开机总是自动断电的四种原因 需要如何解决这个严重影响操作的问题
为什么谷歌浏览器打不开 如果浏览器设置出现问题的解决方法是什么|全球快资讯
win7怎么设置无线网络连接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尝试这些步骤设置 报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