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热点:小鹏汽车CEO何小鹏:雷军是导师、大哥 但不想成为他


【资料图】

日前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接受了《中国企业家》杂志专访,谈到了造车、企业管理等问题,他还回应了如何看待雷军的问题,称雷军是导师、大哥。

由于雷军也宣布小米集团开始造车,因此采访中《中国企业家》称雷军可能是小鹏汽车的潜在对手,但何小鹏表示,我从来没有觉得雷军是我的对手,就是导师、大哥,我们经常一起聊天。

何小鹏表示自己某种程度上并不想成为雷军,因为他觉得雷军太累了,太努力了。

何小鹏表示,雷军是劳模,自己不愿意做劳模。

此外他还评价了造车新势力中的其他两家,针对蔚来李斌,何小鹏表示李斌很nice,针对理想汽车的李想,何小鹏表示李想很执着。

在整个采访中,何小鹏表示,要不然做得足够精彩,要不然轰轰烈烈死掉,小而美不是我想做的事情,我的目标就是最上面。

原标题:称雷军是导师、大哥 何小鹏:但不想成为他 太累了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云边协同的典范,解读VR在医疗行业的应用
vcf是什么格式文件?是Windows系统中outlook的名片存储格式
全球消息!win7如何提高开机速度实现8秒内完成开机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
一体机电脑怎么样?优缺点介绍 具有更低的功耗 可以得到扩展升级
今日热文:联想台式电脑win10改win7系统教程 有需要的话可以根据这个步骤来操作
excel表格中斜线怎么画 如何画斜线 这个升级版的表格操作其实只需这样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